鋼構屋或貨櫃屋住房在國外諸如美國、英國、荷蘭已廣泛運用於私人住宅、辦公室、渡假住房等許多領域,甚至出現貨櫃商店一條街與堆疊鋼構屋社區住房。中國大陸近年亦掀起一股集裝箱風潮,有酒店式公寓、大型社區住宅、移動渡假村等,現在這種建構屋已普遍被認同與接受。

好適屋產品適用於以下各場所:
1.觀光民宿再擴建       2.救國團夏令營活動      3.各縣市春吶演唱活動          4.天災救難前進指揮所
5.災民臨時住所          6.電影外景拍攝            7.野外救護機動醫療所           8.湖上,濕地浮動觀光民宿 
9.營造工程臨時工寮   10.居民集社低價租賃   11.移動式小型精緻景觀餐廳   12.登山救難屋 
13.廟宇禪修室           14.農地(756坪以下)農舍無法興建者   15.大面積農場對外營業者  16.大型展示會場需求者

關於產品

【好適屋】是住起來好舒適的房屋!

貨櫃屋一般是在海運已到年限後淘汰下來的舊貨櫃,也有新品;框體分20呎、40呎標準櫃;高度分8.5呎、9.5呎兩種,也另有高櫃等特殊規格。

鋼構屋大部份是用全新材料為客製化,按客戶需求量身訂製。運輸方便,大部份為鋼質組成,穩定牢靠,防震性能好,堅固耐用,拆裝方便,重量輕,可拆卸或整體遷移。使用壽命達30年以上!

【好適屋】重視環保,使用的建材大部份是綠能環保建築,大量使用的建材是經檢驗合格無毒並經特殊處理的PVC覆膜牆板與輕質無毒生物纖維輕質建材(重量比水泥輕4/5),除環保、美觀,可防火、防水、防颱、抗震、防蟲、易整理外,保溫隔熱性能大大優於傳統水泥磚瓦建築與無隔熱層的貨櫃屋。

【好適屋】的建材完全沒有貨櫃的板材餘料,全部是新建材,95%可重複利用。循環利用一個鋼構屋,可節省2噸鋼材,0.6立方米木材,減少二氧化碳4.5噸。

【好適屋】有兩種模組化標準型的呎吋,最普遍,並最受青睞!

一種是20呎標準貨櫃型,呎吋是長6.06米×寬2.43米×高2.59米,另一種是長6米×寬3米×高3米。

亦有專為工程、軍事用途等特殊規格。

另可按客戶需求量身訂做。

以上兩種規格為模組化規格,有大量生產的低成本優勢。非以上兩種規格亦可量身打造,但將產生大量耗材,製造成本會增加許多。

是!框體能千變萬化,可橫向合併,縱向接合,無限延長加寬等優勢。亦可堆疊許多樓層,結構堅固,可抗震8級,抗17級強颱,耐用40年以上。

擴展式的組合房屋是利用主體空間,將很多零部件做成可拆卸移動式,房屋運到現場後加以固定,形成更大建築面積,並節省運費與人力成本。

【好適屋】具有安裝迅速、移動方便、周轉次數多、壽命長等優點。除可用於單櫃住房,亦可廣泛運用於大型建築工程及商業、軍用、民用等領域。

在拆卸組合過程中裝修建材不會遭破壞受損。

【好適屋】除自行研發生產製造外,還有代理國外優質產品。有可拆式鋼構屋、折疊屋、美食街、泥作屋、火車屋、纖維屋、瓢蟲屋、組合屋、透明屋、併連屋,及高品質塑木等產品。

價位視產品不同,價格也不一樣。

【好適屋】採用模組化生產能省大量人工成本,使用模組化技術可降低50%的建築時間,到現場施工迅速,可掌握工時。再則能夠抵抗惡劣氣候侵襲。經過證實,模組化可抵擋17級強颱,可抗8級地震。採用模組化生產是現在努力達成低碳、降溫、環保的正確目標。

關於結構

【好適屋】對土地不破壞地形地貌,與大自然環境親近友善。施作基礎工程時會先探勘地質再做適合的施工法。

一般較鬆軟的泥地採用打基樁深入土層,離地半米左右,可自然調整水平,防潮及防豪雨灌入屋內。

如果地面平整,可用綁鋼筋灌漿方式,厚度在20公分以上,以膨脹螺絲將鋼構屋結構體與地面牢牢固定。

不容易看到的工程,一般叫“隱蔽工程”,可分水,電,防潮,防水等項目。每個環節都不能輕忽,所謂“失之毫厘,差之千里”任何環節出問題,都會造成嚴重經濟損失,甚至人身安全。

農地:農地可蓋農舍與資材室、溫室等建物。在農地農用法規範圍內,申請興建資材室做為放置農具等用品,屬於合法。詳細情形得向各地政府洽詢。

建地:分【都市計劃內】與【都市計劃外】兩種,業主需到各地地政事務所請領“土地登記謄本”,“地籍圖”,“使用分區證明書”等文件後,方知可否申請興建或放置。

【好適屋】秉持為客戶一條龍服務原則,我們會去現場會勘,視當地環境採取最適合的安裝方法。如整地、化糞池、污水管設置都需預先完成。

關於水電

屋內有電力設備,分110V跟220V,兩者都有。

一般設有衛浴室的房屋都配有屋內水管,現場安裝時會將內用水電接上外部水電。

冷氣應採用分離式,室外機置放外面土地物架上,不宜掛在牆壁,掛牆上會引起屋內共震效應。不論用電或瓦斯熱水器,安全起見,都應置於室外。

關於購買

【好適屋】交易是廠交,運費視路途遠近由業者自付,廠方負責現場安裝完成。

聯絡我們

歡迎您與我們聯繫


聯絡資訊

  • 宜蘭縣員山鄉石頭厝路128號
  • 台中廠
  • 高雄廠
  • 劉先生 0937049222
  • LINE:0937049222
  • 傳真: 03-9309800
  • myphone093704922@gmail.com; mandy.liu851@gmail.com

營業時間

    週一至週六 10:00 ~ 19:00
    (請先來電預約)

其他聯繫資訊